close
很明顯這篇是亂加上來的 =w= 其實也沒什麼特別啦,吵架的繼續吵架,但開心的事也有很多。最令我開心的就是終於和V朋友當上「姊妹」了, 話說聖誕時送了張聖誕卡和禮物給她,卡裡我寫了一些祝福的句子和自己心底的說話。我終於告訴了她我一直以來都當她是自己的姐姐,而且很開心有她當我的姐姐~ 從沒開口說是因為我怕她會感到抗拒,好在她看到卡的內容後她也承認了我視她為姊。講到底,好朋友都不應該將自己的感受收起來,因為能說出來一起分享才是真正的朋友吧。12月還有就是和V朋友一起駕車到了美國shopping~ 公司的聖誕聚餐,燈飾,朋友的聚會,和電影 XD 今個聖誕總共看了3部電影,有Twilight (不推薦 =w=),Sherlock Holmes,和Avatar (大大力推) ~~ 做冬時,V朋友竟然叫我跟她和auntie一起出去吃飯,V媽媽也笑說自己多了個細女。感覺真的很開心,因為好像被當成是自己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