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我常在放學後便替朋友帶她的Husky去公園散步。其實除了牧羊狗外,我本身也蠻喜歡Husky的。因為牠們的外表也很酷,很像一頭狼,但因為牠們體型較大,而且運動量亦都很大,所以就覺得自己沒有能力去handle到牠們的需要而暫時也沒打算養這一種狗....


這傢伙我在牠兩個多月大時第一次在公園碰上牠,當時牠還是一隻小小的BB,體型比Nikko小了一半以上,想不到眨一眨眼牠已經長這麼大了~第一次自己拖著牠和牠到公園時感覺真的很吃力,因為Husky還年少,沒學懂如何跟著他的主人走路,所以有時會出現了扯繩這一個情況。我當時已經很用力地將狗帶收短,要牠靠在我左邊走,但牠氣力真的很大,很輕鬆地便可走到其他方向 ^^bb 再過幾次散步之後,我發覺Husky仔已經開始明白應該要減慢步伐來配合拖著牠的人,真的蠻聰明呢~最近和牠接觸多了,發現牠雖然身型大,但內裡其實也是一隻很純很天真活潑很率直的小狗,牠又喜歡和我玩,令我覺得我和牠之間的感情又深厚了一點點,感覺真的很像交到了一個新的朋友,很高興呢~!雖然我不是他的主人,但我覺得在眾多公園中認識的狗狗之中,牠可以說是我最喜歡的一隻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