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有飼開生肉的朋友給了兩條冰鮮的火雞頸Nikko啊 >w< 由於頸上有很多肉,所以索性晚餐沒餵狗糧,來了一次BARF餐啊 @w@!!! 但雖說餵生肉,但絕對也是一門學問。不是隨便餵便可以,又要留意多肉少菜,又要有supplement。家裡剛好有一點西蘭花和紅蘿蔔,所以便將它們切粒再片了少許火雞肉出來加幾滴魚油撈起來給Nikko吃


這小子,見我在切肉和菜時已經坐在我後面等吃 orz 見我撈好了,準備拿給牠吃時就在舔舌頭 =w= 一看就知很多吃的樣子


色水好漂亮,很好吃的樣子 QwQ


9秒9給我吃完,好快 XDDD


再來咬頸骨。吃完後整條頸也不見了,吞了進肚子啦 XDD

將來我多一點錢時要要完全轉餵Barf TwT 看見Nikko吃得這麼高興,我也很開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