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姨要結婚了。她打電話給我叫我找一些小時候我和她的合照好讓她到時可以把相片做一個slideshow在酒店播放,我就去翻了一翻那本有我一些小時候的相片的相簿。發覺原來我BB的時候也很可愛啊 XD (唉,長大後就不可愛了)


我不知道這個是什麼表情 XD 把相簿拿給媽媽看,她說我小時有很多古靈精怪的表情。看著看著,又不禁令我開始懷念以前的日子。相中看到當年的香港感覺十分之純樸,簡單得來感覺舒適,某程度上比現在的香港好,而且當年又沒有太多的摩天高樓大廈呢,好令人懷念。看得出以前爸媽也是十分疼我的,給我照了這麼多的相片。現在人已經長大了,父母就會放少了注意力在自己身上....有點想回到以前的日子...不過當然過去了的時間便是已經過去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