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集最終回,太過精彩了,看完好有滿足感 TwT 唯一的遺憾就是三角困局還是未解開........開場時出走了的SMS在危急關頭fold了回來,オズマ和艦長好man QwQ 正如我上星期所預測,アルト被擊落的確是因為他要駕著自己的VF-25出擊 X 果然還是這機體才是最棒,被擊落的那一台和一般兵好像沒有什麼大分別....看著他搖控著機體再走進機艙的那一刻感覺真是好棒。クラン駕了米哥哥遺下的VF-25S出來 Q_Q 個子太小的關係,Ex gear好像也不太合身 XD オズマ說了句「突撃あのハァーーート!」時我笑了,大叔果然是Fire
Bomber的忠實fans啊 XDD
今集最精彩的地方除了戰鬥外,就當然是兩位歌姬的演唱,ライオン果然還是好熱血啊啊啊啊啊!@o@!!! Quater和Battle Frontier的人型狀態和這麼多的戰機好壯觀 >w< Bobbyさん好厲害,這麼巨大的機械人也可以做出這麼多動作,還有Macross Attack啊 @o@!! 所有飛彈射出時看到我好熱血沸騰 (震) 最後還有就是アルト和ブレラ合作再加上歌姬們的歌做背景音樂~~~哦哦哦哦~~~好熱血啊!!! 兩機一起在飛行,之後一起來個背對背的迴旋射擊,感動到我再次打震啊啊 (>W<)!!!!!! 最後再用米兄的狙擊槍來個最後一擊~~

 
Frontier的人們最後終於到達了他們的約束之地,星球好漂亮呢~~ 話說Macross 11還繼續在宇宙航行....不知Macross 7又如何呢 @w@ 完場時綠毛向女王正式下「戰書」,好大的膽子啊!@O@ 不過在某論壇上見到不少人說綠毛這一番話根本就是敗方才會說的話 XDDD 說到底,也只有シェリル才和アルト很合襯,而且和ランカ相比,我覺得那二人之間發生了更多的事情。另外不得不提,我被綠毛的哥哥萌到了 XDDD 受了傷+回復正氣後的樣子真的好萌 QwQ 到到最後還是沒有機會看到アルト說出他的心意.....你這傢伙可不要給我一腳踏兩船啊!!!答案到最後一秒我們這些觀察還是不清楚,正當我有點失望時看到一個畫面︰「劇場版マクロスF始動」.........=口= 有劇場版我當然很開心,不過......要等多久啊?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