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劇終於也完了。其實一直以來我也覺得少四也不是太差的,最少林峰的無情讓我看得非常滿足~ 和其他觀眾一樣,結局真的是不太討好....他們四個要不要成親我無所謂,但無情之外的三人成不了親的原因我覺得很牽強。追命那一對我不明白,明明是喜歡對方的,但遊冬又要跑去學什麼藝啊?小刀家破人亡的確是很慘 (其實他們四個也是一個親人也沒有啦....),大不了自己去組另外一個家吧.....之前說冷血不喜歡自己,到冷血想開口時又要拒絕人,我不明白 =口= 若飛當幫主再成親又有什麼問題?幫會未上軌道先成親有何不可?(其實這些幫會是幹什麼的我也不太清楚) 無情那一筆我就覺得好合理,芷妍殺了好兄弟的親哥哥和女友的父親,留在這裡也只會讓無情難做而且也不合理。到最後大家在雪山前的對望我反而覺得很感人,「看見她平安無事就已經足夠了。」林峰的眼神真是很有魔力~~~


原來無情對兄弟說話時也可以很溫柔 @O@

 
好酷啊~~(心)


林先生深情的眼神攻擊又來了~~抵擋不住啦~~~

本來可以好好的完結,最後的那一幕卻有點吐血.....好好的又打什麼仗?還要是面對著千軍萬馬.....怎麼打啊.....=口= 最後大家都跳起來那一下很orz... XD 結局很令人「?」,如果有第二集便好了 (我要繼續看林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