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考了路試,順利地合格了!由合格的那一刻開始我便可以正式駕車。首先真的很多謝那位教我的師傅,能遇到一位又健談又愛開玩笑,而且還請我吃飯的教車叔叔,真的很高興。雖然已經不用再學車了,但日後有機會希望可以有空約他出來打球還是什麼的。另外再要多謝就是我那一個大姐姐朋友。不多不少我是受了她的影響而突然乖乖的去學車的。當我考到後,我第一個通知的也是她,她下班後便特地打電話來恭喜我,而且還聊了一會。不知為什麼的,總覺得我很喜歡這個姐姐,可能正如我姨所講,做妹妹的 (我姨)也會喜歡粘著姐姐的 (我媽)。或許我已經當了我那位朋友是我的姐姐吧?

今天還跟我說下星期有時間的話便跟我出去吃個飯,當是慶祝我考到車牌。而且又說有空時我們可以夜晚偷偷地回公司去拿公司的車讓我繼續練習。雖然可能只是隨便說說,但只是聽到她這樣說真的已經很高興,同時又很感動。因為我媽對於我考到車牌反應異常的冷淡,加上我從來沒有遇過一位像她對我這麼地好的朋友 (不是說我其他的朋友不好啦 XD)。所以我常常說,人家對你好,你也應該對人家好﹔你對人家好,人家也會對你好。過幾天是朋友的生日,我也已經一早準備好禮物送她 www 好朋友是應該這樣互相為對方帶來歡樂的~ 能夠認識她,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