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t.jpg
車牌考到了~爸和媽卻一點反應也沒有,而且連他們的車也不讓我碰......好在還有朋友會替我高興,請我出街吃飯。因為有這樣不願相信自己女兒的父母,我可以做的當然只有儲錢買車。經過考慮價格,還有一點來自v朋友的影響,我大概決定了我要買一台honda的fit (sport)~ 亞洲好像是叫Jazz吧。因為爸說過他覺得自動波好,而我又有時喜歡做比較特別的一個,我打算要反眾~~我要像v朋友她那樣學棍波~~暫時打算回港後要找找教棍波的教車師傅體驗一下~希望我會控制得來~好期待買車!我不要再倚賴毫不可靠的爸媽和巴士,我要自己去我喜歡去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