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阿姨終於嫁了,這次我回港只有短短十天也是因為要回來參加她的婚禮兼做姊妹。今天發生了很多的第一次,實不相瞞,其實我是第一次化妝的 XD 很慚愧地因為我娘對護膚+化妝毫無研究,而我本身又比較害羞不敢問其他朋友,所以對這方面可說是零認識 XD 第一次上妝,覺得效果很不錯哦,平時不太照相的我今天也照多了。還有就是長這麼大打扮得漂亮和行為這麼像女孩子也可說是第一次........lol 兄弟團方面雖然我沒有任何一個認識的人,但大家也很會開玩笑,很喪 XD 可能是因為自己也參與在其中,令我更加有再次溶入香港人生活的感覺,完全也不會因為自己是外國回來而覺得和大家格格不合。老遠回來也算是得到一個較為特別的經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