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來忙過學校後便是在上班和搞買車的事情。本來在上個星期我應該一早已經拿到我想要的車了,怎料車行卻擺了個大烏龍。最令我和朋友氣的是那個組理連一句不好意思也沒有,還有點怪責我的意思,而經紀又沒出現過。好啦,大家也同意了第二天再來拿過。在第二天的下午我打了一個電話給經紀,他竟然告訴我原來他們沒有我要的那個顏色 (但我明明在兩星期前放下訂金,那沒有車子的幹麼要我放訂金?!) 說在別的車行找到,但因為那車加了某些配件所以要我肯付錢買那配件他們才可以幫我運車子過來。那是什麼道理?!自己沒有搞清楚有沒有現貨就一口答應客人。因為他們自己搞錯所以我要付多一點錢???當然是不可能。於是我便決定取消一切,到車行拿回訂金。朋友也有和我同行,她還把經紀教訓了一下。最後她幫我問其他的車行,因為是她朋友介紹的,原來的顏色這邊沒有,不過也總好過回到之前那家吧。又再一下很感謝朋友這樣幫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