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集的OO.......出奇地好笑 OTL
原來當中有精神分裂的傢伙,有愛哭的傢伙,有眼神會變色的傢伙,有會長頭髮的Gundam,又有指揮不善的指揮官,笑傻了.....我發覺每當OO在令我有點改觀的時候就總會再次將故事帶進低點....那台Virtue其實我一早已經看不順眼。設計上和GP02A相似也算了,但是它火力過份地強大,同時又將所有敵軍弱小化,毫無真實感,而駕駛員又自視過高,到處批評人家沒資格駕駛Gundam,自己的計劃出現了亂子之後便在哭,天啊.......他那台裝甲下的Nadleeh.....我第一個反應︰「嘩!Gundam也瘦身!?」,數秘之後頭髮也長出來了,「O.M.G!」雖然設計加點新意是一件好事,但是,拜託,長了頭髮的Gundam一點也不酷啊 Orz 我當場O了咀.......同時腦子在想「Nadleeh....Nadleeh......癩痢!?好奇怪的名字啊XDDDD」 ---> 「俺は…僕は…私は…!」這傢伙想說什麼啊........

OO.....故事性來說其實是不差的....帶了點政治口味,但我真是覺得CB這個組織是全故事中設定得最差的一組.....TV版的Gundam來說....暫時還是找不到可以超越Z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