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o.jpg
終於看了~~~Leon果然是好帥,雖然見到有不少人說他的樣子在4代時更帥 (>///<) 其實有時也會有看得不太明白的地方,腦袋很易根不上,是沒有玩過它的遊戲的關係嗎?其實我真的很有興趣玩BH的~可恨我太過膽小||||| 每次跟朋友說到BH時,他們的反應也是「BH根本都不可怕!」,但我就總是太不行了,少少也會嚇上幾天 XD 當年我也只是玩過2代一點點,但在警署便已經卡關了....(笨) 有次去到朋友家裡也有機會試過4代,但我的反應這幾年來也沒有改變過.........總是在轉身過來看到有變態在襲擊我時我就會尖叫 Orz 無藥可救的了.....XD 倒是我很樂意看別人玩的啊~~

對故事不是太過熟識,所以不懂去作深入評論,但Degeneration我覺得蠻不錯呢~!看到他們一隻又一隻的狂打喪屍時,我叫了一聲「嘩!這個好玩耶!XD」CG做的很好,人物造型十分逼真,沒有什麼不自然的小動作~ 反而神作級的AC在小動作這方面就做得沒有BH的好。整部戲唯一最不合理的地方就是Leon被G打飛了好幾十米再撞地後,竟然可以半點事都無就起身作神速的100米障礙賽跑 XD 好厲害,被打飛落地一刻竟然沒有骨折/脫膊 XDD 的確,今次Claire戲份少了一點呢。喪屍下飛機那一幕我笑了很久 XDDDD 最近真是越來越對PS3有興趣,開始令我猶豫是不是應該忍一下手,遲些入手一個BD版呢 @O@!! 不過PS3好貴.........(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