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ToI開始遊玩中。整體來說不錯,喜歡它的語音比ToT多,而且畫面又比ToT好,戰鬥系統也是我比較喜愛的ToA系統,打起來蠻順暢的。不過我只是在午飯時間,坐車時間,和等人時間時才會玩,所以進度絕對是龜速 XD 現時只有6小時,剛遇上エルマーナ。角色方面....現時來說.......我.不.喜.歡ルカ,イリア,和エルマーナ這三個15歲或以下的小鬼,另外コーダ也印象不大討好.....+_+ エルマーナ雖然只是剛剛遇上,但不知為何我不喜歡她的關西弁。可能我之後會改觀,但是玩過這麼多Tales,很少有地竟然會這樣地不喜歡男女主角 Orz 可能是因為ルカ的造型過份普通的同時眼睛又過份地大, イリア看起上來沒有漂亮的感覺,而且還令人覺得她好男人頭.......反而スパーダ和リガルド我就蠻喜歡。スパーダ很令我想起ロイド,大概大家也是雙刀的關係吧。原來他是左之助的聲優上田 vv,而リガルド是巴大叔,呵呵呵。呀.......還有,總覺得ToI好像過份地多skit Orz 加上skit很多也沒配音,所以很多時我也沒心機看下去........

剛剛在官網看到了ToV的trailer。感覺不錯,畫面越來越像動畫,好厲害 @w@ 暫時有少許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