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看到尤的日記也不留意啊,原來第三集已經出了!!!今天便立即載了回來看
今集的爸爸好帥啊~~~~其實在上一集開始我便已經非常之感受到爸爸的帥氣(對方是女人也不會手軟 >////<) 只是因為懶而沒有貼感想出來~~開始有點衝動想去敗這套OVA回來.......


在人間牧場便來個親子Combo,一邊看著他們在打,我腦中便一出現了.......50HITs Combo........XD 應該大概加起上來有50吧 XDDD 上腦了~~但anyway,動畫好流暢,感覺真是非常好~比我最近在看的動畫好很多了......=_=


我最不明白就是為什麼當通道而被關上的那一刻Lloyd要衝過去....還搞到和大隊失散了......還是因為劇情須要,所以他要去單挑小眼睛...?XD 爸爸手刃仇人了~~好酷 >/////< 今集親子鏡頭特別多~~~好高興啊~~ 話說ルイン的居民被救了出來,我第一時間便想起了..........捐錢 $w$ Come on!來重建這條村莊吧 @O@!這是你媽的故鄉啊,兒子!


再來親子稽古~~~爸爸和兒子也打得很開心啊~~~vvvv 不過Lloyd拿雙刀的樣子真是有點笨手笨腳的說....Orz 好喜歡Ending的那一小段粘土(?)動畫,真是可愛死了~~~水樹的插曲很多聽呢~!下一話就是第四集了.......不會這樣子就完吧?我要去父子相認和一騎打啊~~~~Q_Q (對,我只關心這個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