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一個月,昨天終於收到了日本寄來的兩本ToS漫畫了。Vol.5封面中的爸爸真是帥到不得了,而且彩頁有Llyod寶寶騎在爸爸肩上看星星,好溫馨的一對父子啊~~~ TwT 連載了兩年的ToS漫畫終於完滿結束了,在看過整部漫畫後真的覺得壹村老師把故事剪接得很棒。


我最在意的地方當然是Lloyd和爸爸的一對一決鬥 (心),漫畫中的爸爸被畫得好酷好酷好酷好酷!看著爸爸和Lloyd的眼神便知道雙方也是豁出了一切去戰鬥︰兒子完全地感受到爸爸的強悍,爸爸亦因兒子的成進而嚇一驚。在遊戲中表達不到的表情完全地在漫畫中被表現出來。總之真是覺得很讚 TwT


Lloyd後來得到的雙刀,被改成一把是親父,另一把是爸爸送的~~~ 不過最後爸爸要走的那一段真的是好感人啊.....爸爸快要走的那一瞬間,他將自己一直帶在身邊的全家福項鍊送了給Lloyd。Lloyd亦在那一刻回想起以前小時和爸爸的開心日子,同時亦終於叫出了爸爸二字。在爸爸消失了之後,Lloyd便跪了在地上大叫著爸爸.........好感人啊................T-T 看到我有點酸....之前還聽說爸爸最後會留下,原來是騙人的.........T-T 總之這真是一部很好的漫畫啊,絕對沒有買錯 TwT

差點忙了.....這是兩本書內裡的彩圖~


Extra Load的那一方面,我還沒有時間把整本漫畫看完,暫時只是看了Lloyd親子和Zelos的那兩篇故事。親子的那一篇其實我很早前已有朋友傳了給我看,所以便先看了Zelos的那一段,反正我沒有和過他賞雪,知道他的事情不多。故事中的小Zelos和妹妹真是好.可.愛啊!!!(心)壹村老師看來很喜歡把小孩子的眼睛也畫得大大的 vvv 雖然都經歷了很多不幸的事情,不過他們兄妹最後也可以一起重返家園,真是好哥哥和好妹妹~~~ 最後不得不提的就是小Lloyd也是超可愛的~~~~醒來不見了爸媽便在大哭,見到親父就以為人家是熊 XD 好可愛好可愛~~不愧是帥爸爸的兒子啊~~很喜歡這一篇完場時,作者重畫了Lloyd再遇Kratos的那命運的一天...好讚....vvvv 今次的兩本書都會是我的珍藏vvv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