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キターーーー!!!ˋ(°▽ ° )
在Yesasia訂了我ToS Vol.4 + Bleach Vol.21 (拖到現在才買) + Bleach 畫集入手了!

四本ToS之中我最愛最愛最愛最愛最愛最愛最愛最愛最愛就是這一本了!!!
上一期中出場出到少得可憐的爸爸終於有返身機會了!!!
我愛爸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XDDDDDDDDDDD
邊看邊興奮vvvv 我差點在巴士上開心到笑了出來 XDDDDD 
(旁邊的人︰天啊,你看那個人,一邊看在一邊傻笑,神經病啊||||||)
因為今集有絕對令人期待了很久的父子相認事件和父子賞雪事件啊啊啊!!!  (暴走中XD)
以下圖多,如有失血過多敬請自負 vvvvv


好開心 XD 故事和遊戲入面有點不同,壹村老師真的很喜歡給我們驚喜的啊vvvv 快到竟然可以由一開始遇上Mithos後不久超快的回到シルヴァラント和精靈契約後便再超快的回到テセアラ,Zelos暗地在食物裡下了        藥,等全部人睡在。Yuan在那時候抓了Lloyd出來威脅Kratos爸爸,之後就很快到了賞雪事件了 XDDDD      一開始有點小失望,以為只有和Collet一起賞雪,怎料Collet離開後爸爸便來找兒子了 XD|||||| 故事最後說到眾人再次到了救世之塔。Zelos背叛,Lloyd慘慘的被扁,Collet被帶走便完了....... 不知爸爸會不會來救大家 (>.<),還是Zelos出手.........我好想爸爸歸隊啊~~~~~   



這是第一頁的彩圖,好漂亮 TuT


漫畫中Yuan是把Lloyd抓了出來,而不是引出來,壹村老師把爸爸的表情畫得好棒 TuT!!!!




爸爸替兒子擋了一擊後倒地,這麼好的爸爸要到哪裡找 。・゜(´Д`泣)゜・。 


有小BB Lloyd,好可愛vvvv 拖著爸爸媽媽的手啊 vvvv


傳說中的賞雪事件 TwT 爸爸不要死啊~~~~~~~~~~


爸爸由離隊之後就是一直在穿著ジャッジメント的衣服,好酷啊啊啊~!!!(≧w≦) 有老師畫這一部漫畫真是好.幸.福(嘔)餘下最令人期待的就是爸爸和兒子的對戰 + オリジン的解放了。搞不好,Vol.5會是最後 一期?!(我不要要要要要要要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