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怎的,在被新工作錄用後最近心情都不大好....我覺得我自己變得非常之在意那位放狗朋友對我的想法......被新工作錄用當然是另人高興,因為最少在畢業後我會有個暫定的方向,但一被錄用後,我和那位朋友的關係便由一般朋友加入了變成同事,又更可以就是上司與下屬的關係....所以現在我每一次要去接觸她,我也很怕會做錯某一些事而給對方一個壞的印象....又好怕會煩到人家而另她覺得我好討厭.......唉,搞到我好煩惱........很多時做事也會變得沒有心機,我都知道自己是在想太多了....+_+ 所以便在這日記中打出來發洩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