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拿大也慢慢地進入冬季了。一到冬天,這邊便會不停地下雨。記得有一年,下雨天的最高紀錄有足足一個星期也沒停過雨呢 >.< 最近這幾天也是下雨天,不過好在上個週未天氣還不錯,有太陽~連續兩天星期六和日我也有帶我的400D去公園影狗相啊~~~


拍到了一張這樣的照片~~感覺超lucky啊~~其實在按快門的那一下我都來不及看清楚便很快地按了下去,好在對焦也剛剛對好了~~如果可以拍得上一點的話應該會更完美。我很喜歡這一幅~~不過媽就一般,因為她說我搞到Nikko好像跑輸了 XD 我個人就沒所謂啦~~因為Husky我也一樣喜歡,而且朋友的這一隻實在是太帥了~~根本想像不到牠就是兩個月前剛認識的小Husky BB~~大得好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