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媽和弟弟們終於在昨天從香港回來了。他們走時我沒有去送機(因為實在是太早.....),回來時我也沒去接機(因為太晚....),所以他們回來的時候感覺只是他們和平常去完街後回家一樣沒多大的分別。現在的我只知道一切也回復正常︰兩個吵耳兼麻煩的弟弟常常也把家裡弄得亂七八糟,爸爸在忙自己的工作,媽就繼續做她的家庭主婦,而我就不用每天也因為Nikko而太早起來又或是放學後急忙地趕回家。

這兩天好忙啊~!話說我一個多完送出到一個放狗朋友的實驗室公司的履歷表,突然在上個星期有人打電話叫我去見工。昨天早上便起來準備好見工。這份工對我來說也蠻重要的,因為雖然現在申請的職位是一個比較入門級的低職位,不過如果做得順利的話,我想大概在大學畢業後繼續留下來再慢慢向上爬也不是沒可能的。今次可以說是我這麼久以來第一次這麼認真地去準備面試的工作。見完工後不久,朋友便打電話給我說這次應該沒有問題,他們應該肯請我。雖然我現在只是on-call,不過對我的將來來說也算是開始鋪起了一條路,一個好的開始。希望這份工我可以順利地做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