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呼~終於到了第60集大結局了~劇集整體來說還不錯,但是很老實地說,我對於那個什麼中國汽車夢的主題感到很不真實。很多人也說歲月風雲不能成為每家人的話題是因為它選擇了造車的這個主題。造車還好,可是卻又要選擇做大陸的汽車,對我來說感覺一點也不討好。因為在現實中,大陸生產的商品給世界各地的人也只有一個壞的印象︰把人家的品牌抄啊抄,完全是老翻的天堂。除此之外,大陸的商品也是出名多問題,不是有毒便是會死人......很遺憾,無記這一次拍的劇是沒可能將大陸產品的壞紀錄抹去的。

看完整劇後,我也可以蠻肯定地說如果不是有林峰和佘詩曼的演出,我有很大機會不會一直地去追看。是他們兩個的感情戲將這劇在我心目中負面的地方平衡了 XD 沒有他們的話,我是沒可能忍受到劇情的對大陸拍馬屁feel的....最後見到振邦和秀風也沒事,當然好啦~不過我覺得自從他們兩個結了婚之後戲份真是少了很多啊...Q_Q 可惜可惜。說起上來,我覺得劇中的角色全部也是坐言起行派︰車廠要開便開,好像也沒修讀過汽車工程的人竟然車子要開發便開發,大學要開就開,真是這麼容易開的嗎 OTL 編劇太厲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