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口氣追上了!我終於看到振邦和秀風和好啦~~「愛在記憶中找你」是王道~~~第44集那兩幕風邦真是好touching啊 TwT


今集林峰和佘斯曼都好入戲,兩個都哭了,感動啊 ToT 振邦的一句「如果你是這麼恨我,那麼你便殺了我吧。我不想看到你這麼辛苦」真是令人聽了心也會酸....好少會被電視劇感動到的我也已經看到定了格,不過多少也是「愛在」一曲的效應,這曲太有魔力了 TwT 就算每集也播我也不會覺得厭煩~

我覺得今次我又要去敗歲月風雲的DVD了,看林峰和阿佘的感情戲都絕對值回了票價!之前幾集說到振邦和秉怡一起,看到真是超沒有feel啊......OTL 竟然還動用了風邦的主題曲,真是大材少用 XD 好在秉怡很快便退出了這個三角關係之中,如果不是她一定會犯眾憎 XD 因為相信我和很多觀眾也是超支持風邦的 >w< 現在反而她選擇這樣離開,我還會覺得秉怡是一個很好心地的人。還有15集便大結局了,好慢長啊~~希望這對經過這麼多考驗的戀人快點化解所有的恩怨吧 TwT 香港大結局後,加拿大這邊馬上就要播了~~又要再重頭來看啦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