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媽和弟弟們今天就會回港,到時家裡有只餘下我一人了......well,是一人+一狗。比起上次,我自己看家的時間更長。他們前年回去時我也只是在家呆了2個星期也不夠便一起回港過聖誕。今次是足足3個星期,最糟的是竟然在我生日和中秋的時候家裡竟然沒人在 =_= 看來我也要去找堆朋友回來在那天熱鬧一下 XD 沒人在家最大的煩惱就是很多事情也要自己處理,例如做飯已經有夠頭痛的了....OTL 今天和爸媽他們去了超市買了堆糧食回來,當中包括了很多即食麵,即食pasta之類 XD 好不健康啊 XDDDD 3個星期也要自己做飯啊........OTL 而且一個星期當中有三天要6點起來和Nikko去公園散步,解決「事情」後才可以上學.....天啊,我看我要10點睡覺才行,6點起床好折磨人......="= 不過其實當年去宿營時也試過在這個時間去睡覺,其實又不是太差吧,早睡早起身體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