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這麼大以來,今年是我第一次自己一個人渡過,但是也沒差啦,反正加拿大這邊本來就是沒有什麼中秋節的氣氛,所以我年年也沒有什麼感覺。倒是小時侯,移民前我很喜歡中秋~ 可以玩蠟燭玩燈籠~~雖說是沒人在家,好在亦有Nikko陪我啦 ^^ 而且鄰居和其他一同放狗的狗主也很好人,送了我月餅和一些糕點~身為狗主的我,突然覺得就算小狗不知道什麼是中秋節,但是也應該可以和我們一起開心渡過,所以我便上網找了個食譜,做了個狗月餅給Nikko和牠的一班狗友 ^^


因為我沒有月餅模,所以弄到好奇怪啊 ^^bbb 不過只要是有得吃,小狗們是不會介意食物的賣相的 XDDD 材料和人的月餅不同,裡面的蛋黃被南瓜代替,而蓮蓉就變成了番薯蓉~~呵呵,很多人聽到了裡面的材料後也覺得這個狗月餅真的不錯,因為比人食的月餅要健康得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