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日記補日記....今年時我最後一年的學生生涯 (如無意外的話...),記得小時我升小學時在想︰「剛剛讀完幼稚園,現在上小學,之後還有中學和大學呢!好遙遠啊」想不到感覺上好像是不久前的事情,轉眼間已經過了這麼久,我終於都快要大學畢業了。在畢業後為了要在我入這一行容易一點找到工作,我不斷在我畢業前累積經驗和打通門路,這兩年來我一直在兼職有關方面的工作,今年終於被我找到一份比較專業的工作了,薪水還不錯的 XDD 主要的職責就是用ESIMS作化驗,驗一驗樣本來有沒有某一種化學物 @w@ 最近還是在受訓當中,希望我不會令頭頭失望吧

學業那邊,雖然我今年take的course不多,不過一樣很忙。我一三五也要6:30出門上學,一般都要6點多才會回到家中.....之後又要吃飯,放狗,攪到自己剩下的時間也不多...唉 +_+,這樣的生活還要持續到11月底啊....話說我現在其實是應該要打report和做功課的 (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