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兩個星期之前我便開始下載這部劇來看了,感覺So far so good。我很少會這麼有耐性地去追看一部電視劇的,過往每一部劇我也沒有試過下載多過20集,今天卻剛看被我看到第20集了~ 個人真的是很喜歡華振邦和榮秀風這一對 ^^ 應該是之前看完覆雨翻雲的關係吧,剛好又是林峰和佘詩曼演一對情侶 @w@


每次看到他們一起便感覺很sweet啊 XD 雖說我已經知道最後他們也能夠在一起,不過中間真是波折波折波折波折再波折啊 OTL 拜託....整部劇60集真是會很折磨人的啊......+_+ 已經知道了中段的時期秀風會因為她母親的死而由好變成復仇鬼....令到她和振邦分開....再加上中間會插了秉怡進去,我受不了看到她和振邦一起啊啊啊啊啊啊~~~真是有點不想看下去...還有40話,我要為看大團員結局而支持下去 @w@!不過anyway,總括來說我覺得歲月風雲蠻不錯,不像有些人說它很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