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amazon時被我看到了PotC3的DVD封面啊 @o@!!!
之前看到的只是一幅Jack的圖,嚇得我以為繼OST之後DVD又被Jack獨霸封面,好在今次和過往一樣有Will和Elizabeth...不過說起上來今次的封面圖蠻熱鬧啊 XD


和上次一樣分兩個version,而作為fans的我當然會心急情願地去買比較貴價的2-disc edition啦..........=w= 沒辦法啦~ 不過我都覺得2-disc的那一個封面圖比較好一點,最少Jack有戴著他的海盜帽,好看一點 XD 而Orlando啊.......難道是角度問題?覺得他的頭髮有點怪啊 XD 另外我不大喜歡封面的顏色不夠鮮,顯得Orlando沒有像之前的封面圖一樣帥 XDDD 不過anyway..........可恨啊!!!為什麼!今年明明比上年的第二集早上畫,但是推出DVD的時間又是差不多的啊!!?又是在考試時期時推出啊........好啦,人家不用溫習啦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