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入手了遠焦距的鏡頭了 =w=
要影飛機/Nikko跑,現在有了支75-300mm,比之前的kit lens 18-55mm方便得多了。雖然是二手的,不過勝在夠便宜,而且又有送filter和遮光罩,很高興啊 ^^ 大家來看看我家的大炮,呵呵呵~~


好長 XDDD 對不起,人家是初哥,第一次用75-300mm感覺真的很長很重 XDD 當然我都知道還有更長更重的鏡頭存在 ^^bb 現在鏡頭和機身加起來總共有1kg,呵呵呵呵~~~~
今天被我拍到了直昇機 ^^


我家的Nikko仔 (在等待狗狗朋友過來和他玩XD)



月亮也拍得很清楚啊~~~(100% crop)


雖然這次買的鏡頭只是便宜貨,不過我也會好好利用它來繼續練習一下攝影技術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