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兩個星期我一直在研究怎樣才可以拍一些動態的照片拍得好一點,又上網問了不少前輩......之前已經試過幾次了,可惜出來的效果又不是太過理想.......今天見雨後有一點陽光便帶了Nikko出去公園和其他小狗一起玩,順便再試一試在網上學到的技巧.....


得出來便是這個樣子 XDD;; 要用好DSLR,真的須要很多技巧和經驗。這張相是中多之中我覺得蠻不錯的一張。相中有主體的Nikko和八哥,還有有背後的小狗們。另外我覺得OK的還有幾張,不過就只放多兩張上來就算了 XD

這一張我覺得構圖上不錯,可惜的就是我沒有理會到突然射出了的陽光而同時又用了較大的光圈,另到相片曝光過久.....


這一張我也很喜歡,因為用了慢一點的快門的關係,做出了一個比較有動感的效果。遺憾的是我當時的鏡頭追牠們追得不夠快,未能完全在Nikko身上對焦。

攝影真是一門很深奧的學問呢!@w@ 有一台DSLR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