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今天已是在香港的最後一夜了 T-T
雖然香港的確很熱很多人,空氣很差,婆婆很囉唆,阿姨很霸王,在離開前總是會有一點不捨得。明知以後回港的機會多的是,總是有一點失落的感覺 @w@ 唉,我又不是想在香港長處,都不知道自己真正不捨得的是什麼呢.......人們常說的那句「有的時候不會去珍惜,失去的時候才懂得去珍惜」是對的,因為我每一次也是這樣 ^^bb 不過相信明年我還是會再回來的~~ 今次回港真是蠻開心的,很多親戚也在百忙中抽空來陪我,又可以認識到小牧會的各位,又有這麼多朋友陪我出街,阿姨也比之前「豪」了很多呢 XD 請了我去唱K還有出街吃飯啊~~ 唉,希望下次再來時也是一樣吧 @w@ 在香港這麼易出汗,用來當減肥也蠻不錯呢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