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兩天出了去和朋友看Spiderman了。因為朋友在戲院工作,所以我可以免費跟他入去看電影 XD 之前很早便說過要去看的了,不過結果還是看去了看海盜。今之的spiderman,其實也算不錯。個人來說比起第二集,第三集做得好像比較好 @w@ 雖然我還是最喜歡第一集。 今集的確是有好多敵人,Venom的那一堆黑色物體來得好突然 XD 這麼多隕石掉下來,為什麼又會偏偏掉了在Peter的電單車附近,又會立即跟了他回家 XDDDD;;; 跟我在卡通片中看到的不一樣啊 XD 劇中Peter被Venom上身之後性情大變時的造型好奇怪 XD 頭髮好難看啊 XDDD 我覺得今集的Harry變得帥了,可能是因為他那套衣服的關係,比他爸爸之前的那一套好看得多... 可惜到最後竟然死了,難得他肯去幫Spiderman.....他們合作的那一段做得蠻棒的說 Q_Q 等DVD出了之後我大概也會買它吧,這也是值得收藏的電影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