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去了看PoTC3了 XDD 因為弟弟們還沒看,所以我便要陪他們一起去看。不過和兩個小鬼就真是太無聊了....所以又再叫了那個在戲院工作的朋友來陪我 =_=+


今次再看,還是覺得那麼好看 XD Orlando怎樣看還是一樣地帥 QwQ 很喜歡他束起頭髮的那個樣子 (心) 在大銀幕上看感覺還更棒 XDD 其實這次我一直看也一直想在確認在網上看到關於那個Will十年之後可以做回普通人的結局是否真的還是假的。可惜有力的證據還是找不到....可能證據真的是在傳聞中因為電影太長而被刪了的那一小段.......不過在劇中其中一幕Davy Jones去找Dia的那段其實我也覺得有一點點是可以証明到那個說法是對的 XD 因為從他們的對話中,Davy Jones一說到「我做了十年那工作之後本來可以和你再在一起,怎料你沒有出現到!」他的語氣帶有很明顯的怒氣。那怒氣即是說那時如果不是Dia變了心不出現的話,Davy Jones的「魔咒」一早便可解開了....對....可能是我想太多了,不過作為Will和Elizabeth的支持者,我真的很希望這是真的 Q_Q 希望到出DVD時會來一個Director Cut version吧.......

最後要說的是........婚禮很棒啊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