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了電影後我便去下載了Pirates的OST來試聽(強調,真的是試聽,因為好聽我會買來收藏的XD)。聽完之後心情真是有點複雜。每一首曲本身也是好聽到不得了,根本是比上兩集的來得更壯大 @o@ 不過我不滿的地方是為什麼封面圖只有JacK一個!?!?我家的Will和Elizabeth在哪裡啊 Q_Q 上兩集OST的封面也有他們的嘛.....不要因為Johnny演技好+是最受歡迎的角色便把Will和Elizabeth也從封面上踢走嘛 OTL 搞到我對購買這隻CD也猶豫了很多步......orz 雖友人說我可以自己print一個自家用封面出來 XDDDD;;; 不過我家沒有像樣的彩色printer......(滅)

這是今次的曲目表︰
1. Hoist the Colours
2. Singapore
3. At Wit's End
4. Multiple Jacks
5. Up Is Down
6. I See Dead People in Boats
7. Brethren Court
8. Parlay
9. Calypso
10. What Shall We Die For
11. I Don't Think Now Is the Best Time
12. One Day
13. Drink Up Me Hearties

個人來說,最最最喜歡的是Up Is Down,I see Dead People in Boats,What Shall We Die For,I Don't Think Now Is the Best Time(Will和Elizabeth的婚禮XDDD),和Drink Up Me Hearties(插入了最正點的「He's a Pirate」PotC主題曲vvv)。Hoist the Colours也很有氣勢,因為有好多人唱和那些鼓聲的伴奏。哎呀.........我真的要好好考慮什麼時候把這CD入面啊.....再不是便等製作公司出一個三部曲的套裝,入面有齊1-3的OST XDDD 雖然我已經有1......@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