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哈哈哈,也有好一段時間沒寫動畫的觀後感了。不要怕,我還是很喜歡看Darker than Black的。最近這幾集一直也是很精彩,不過只是我之前看完之後又懶得寫blog而已。


其實我來來去去也是想說同樣的幾句︰黑好酷vvv 在對戰中,被肥歌手弄停了心臟也可以很勉強地自己用電來令心臟跳動,難道是人工起膊器?@w@ 所以說電力真是很方便呢 XDD 而且用電弄暈別人真的是很方便啊 XD 不過又從這一點看,黑真的是一個很有人性的契約者,因為他不會隨便殺人。換著是別的契約者,剴大哥可能一早便已經掛了。另外黑這麼維護銀也是令我很感興趣。我只知道上一集銀有幫助過他 (不過詳細又不清楚....),所以黑也想幫助她吧。他也承認銀是自己的同伴,這一點令我有點意外,因為我一直也以為他們之間是不會有什麼感情的呢,黃除外......完場時銀笑那一幕好搞笑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