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我也沒打算去看這部電影的,不過弟弟上個星期生日,所以叫我帶他們去看電影。記得上年去看海盜的時候,片頭已經出現過一小段Transformers的trialer。當時那一段Trailer做到蠻嚴肅的,戲院的大家也不知道那是什麼電影的trailer,不過到到「Transfomers」的標題出來的時候,包括我在內,差不多全場的觀眾也在笑了。相信大家也覺得Transfomers版電影化一定是一件滑稽的事,不過到了今天,結果和我以前預想的差很遠。


這部電影真的是超棒!雖然我不會說Transformer是暑假中最好的一部(因為我的至愛當然是海盜 XD),不過也可能蠻肯定地說它比Spiderman3更好看!而且我個人又是一個小小的軍事迷,所以很喜歡片中可以看到航空母艦、戰機等的境頭 vv 而且音樂也給人一種很壯大的感覺,對於我這個對Transformers沒有什麼期望的觀察來說真是很棒。故事好不好我就不敢評論,因為我是一個蠻被滿足的人來的 XD 但是CG/戰鬥場面真是超震撼!音響厲害到我feel到戲院也在震動~~~~CG特技這麼棒,場面又盛大的電影,不到戲院的大銀幕上觀看,真是會對不起自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