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於電視中的林峰效應,我最後還是決定把他的CD敗回來了~~o(>w<)o 3個封面之中選了這一個vvv 真是帥幣啦~~~~當初我不想買的原因是因為覺得裡面的歌曲太短了,加起來也只有40分鐘左右 OTL 可能最近在電視上看到林峰的關係,開始覺得碟中的歌其實也是蠻不錯的~所以就算是短了點也沒差吧~~


原來包裝裡有一本寫真集的東西,呵呵呵呵,他好帥啊啊啊啊啊 vvvvv 歌詞集弄到好像一張poster般,其實如果要看歌詞的話會蠻麻煩的XD 還有不得不提,為什麼包裝會是紙皮來的啊..... ^^bb(汗)冊子裡有一份國際峰迷會的表格 XD 其中有一欄是要填「從哪部劇集開始喜歡峯?」「覆雨翻雲~~~!!!裡面的蒙古王子風大哥真是好帥好帥好帥>w<」其實我真的是有點想去填了它再寄出去的,但想想,我應該也不會去參加什麼活動啦.....加上這邊又不是香港,林峰又不會常來...算吧 @w@

聽啊聽啊~~他的聲線真的很不錯~~!上網上的論壇時也看到不少人說比起現今的所謂歌手,他這個新進的也比他們來得要好vvv 我覺得全碟最失敗的就是那兩個MTV.....不是說林峰有什麼問題,而是為什麼嘉賓會是.......鍾嘉欣........oTL 真是大剎風景啊... 雖說我是比較喜歡林峰+佘詩曼,但就算是其他女演員也ok的,但我就是很不喜歡這女人....orz 老是以她的小雞聲來裝可愛...-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