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終於終於!我去了考筆試啦~!而且已經順利地pass了,終於首先過了正式學駕駛前的一關了~ 這個試我已經拖了好幾年,本來老早便已經開始溫習,但每次把書本拿出來看時總是看不夠2、3頁便會很有睡意...之前回香港時又是,本來打算把書帶上飛機看的,怎料我卻用了全部時間和看電影和睡覺 XD 回程時又是一樣,最後便白把筆試的書帶回香港,哈哈哈 XDD 只是到了最近因為開始有點羨慕朋友可以常常駕駛著車子帶她的狗狗四處遊玩,所以便突然自己也很想有台車可以去這處去哪處~~ 現在終於完全了第一部,之後便是找師父學駕駛,但我最快也要在12個月之後才可以去排期考路試,要路試及格才可以自己一個人駕駛呢......不過沒差啦,反正我也是打算在畢業後才儲錢買車~~ anyway,今天絕對是值得紀念的一天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