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三集的OO真是...很汗。14話是大戰前的準備,所以沒什麼高潮我也不怪它了。第15話其實也蠻OK的,以演習之名動用過千的MS來捕捉Gundam,只是グラハム的一句「抱きしめたいな、ガンダム!」很令我吐飯....最後當各人也遇到危機時,我還在想他們會利用什麼策略去脫險,可是竟然是有三台新的Gundam出手相助,結果很令人失望。我覺得新的三台Gundam也很誇張....散播粒子時竟然可以做到變成了翅膀一樣,要學人家的光之翼嗎?=o= 設計上有點醜....有點難相信那竟然是Gundam......而且又要學人家用無敵的fin funnel....我心目中唯一承認的fin funnel用機只有阿寶的nu gundam一台.....駕駛員方面也很不討好.....個人認為既然要做一台MS的駕駛員,拜託認真一點吧.....很討厭那些裝可愛的傢伙的說.....16話的後半的直頭懶得看....簡直是浪費時間.....和畫廊對話一段很難叫人不想起Eva入面的情節......加加埋埋的不滿,其實我開始已經有點想放棄了.......希望遲些會做得好一點吧......Gundam還是不要太過誇張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