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其實也不算是Macross的死忠,但自從中學時期看過了Macross 7後便開始認識到這個系列。因為我也是個小小的軍事迷,好喜歡看到艦隊啊,軍隊啊,戰機之類的東西。所以和Gundam一樣包含了這個軍事背景的Macross我也會有一定程度的喜歡。之前在7已被Macross的移民船團這個構思感到很有趣,而且巴沙拿的歌聲也是賣點之一,當時我也很喜歡聽他的歌啊~~~

來到現在新一輯的Frontier,時間已經是7的數十年後。當初我看到它的圖時覺得人設太美型,令我對它沒有什麼好感。看了首播的第一話,感覺也蠻不錯,只是我不太喜歡過多的CG。最喜歡那第一集的地方,就是完場時聽到愛を覚えていますか。到了frontier正式播出時我一口氣追便追到了最新的第七集~!很喜歡シェリル的歌聲做背景,アルト等人去作戰的那一段~~真是很棒的作品~~~我覺得Frontier是這一季中最出色的一部動畫~~相反最近CC好像有點令我熱度減退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