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完了十集的華麗なる一族......本身很少找日劇看的我,因為一次有朋友家看了一點後被配樂感動到了而借了回家看。看到大結局時已經眼水汪汪 Q_Q 整部劇也很精彩,故事描述主角生活於60年代日本的鐵平如何為了國家的未來而奮鬥著,同時又要在家族和權力的愚弄下掙扎。

故事真的很愚弄人,本來因為鐵平不是親生子這一件而一直很不高興的父親,整天也當他是祖父的化身來討厭著。為了野心,連鐵平的一生也犠牲了。到頭來,在鐵平被逼走上絕路後才發現原來鐵平的而且確是自己的兒子而在遺體前痛哭........

其實我覺得木村這個角式也很傻.....雖說失去了事業,但總算他沒有做過違背良心的事,而且又有一個這麼支持他愛他的妻子和一個可愛的兒子,怎可以走去自殺的啊.....唉,看到我眼水也湧出來了 T-T 因為鐵平的死和真相大白,父親和家人終於解開了心結,亦願意帶孫兒走上鐵平生前想走的路......我其實不算是木村的fans,但也覺得他在劇中好帥啊 T-T 那首英文插曲總是那麼touching的........btw,我開頭也沒發覺,原來弟弟銀平就是當年同一屋簷下的輪椅弟弟文也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