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開始追看這劇有三個星期了,因為知道有林峰演 XD 難怪很多人都說林峰拍古裝很帥,劇中這一身宋朝裝扮真的好帥啊! @w@ 另外的三名小生雖然我興趣不大,但比我想像中的好。但說到女角.......天啊!選角的人腦袋是有問題的嗎?竟然會用徐子珊配林峰 Orz 一個樣子又不是很漂亮,聲音一點也不溫柔,演技差的女子怎麼襯得起我家帥哥啊 (滅) 每次看到林峰演的無情對她動情我就想喊救命了。我要無視這女子的存在 =_=+ 除了這個最大的美中不足外,我對四大這劇都感覺蠻不錯~ 只是有時劇情會有一種似曾在哪裡看過的感覺,例如金X一的密室殺人和bioXazard的喪屍事件 XDDDDDDD 另外,雖然無情是傷殘人士一名,但傷殘得來又好有帥氣,有時又喜歡苦挖別人,總之就是好可愛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