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手了 =w= 本來我也沒打算買的 (買上一隻CD時又是說了同一句說話 XD),我第一眼看到曲目表時有點失望的,因為愛不疚和浮生若水已經聽過,沒什麼驚喜,而且明天以後又要分為兩曲的國粵版....感覺好像不夠新歌的.....所以一開始我只是下載了回來聽,怎料我越聽便越喜歡 XD 想不到今次大部份的歌也比之前的大碟來得好呢~~ 之前的CD我喜歡到上腦的歌曲只有兩三首而且...=w= 加上又碰巧最近又在追師哥林峰的四大名捕,搞到我越來越想買,而且爸剛好又回港了 XD 所以索性就叫他順便買回來給我 XDDD 本來我是想叫他買貓咪封面的那一版的,怎料CD竟然會賣到沒貨 @o@;;; 真的好在CD沒貨,第二版出了 XDDD 有postcard和mtv DVD,開心死了 XDDD 又和上次一樣有一本滿載林峰的寫真集東西~~~呵呵呵~~~雖然我也應該不會拿CD出來聽,但買了回來收藏都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