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完了第五話....Claymore已經正式成為我每星期必期待的動畫了 XDDD
好喜歡 vvv 我想我自己大概是比較喜歡那種帶有點黑暗的題材,因為同類型的作品烙印戰士我也喜歡看,不過以現時的Claymore來看,好在暫時還與烙印戰士的血腥程度有一段距離 XD

今集看了幾分鐘後已經奇怪的了........為什麼不見我家的クレア和ラキ啊 @o@o@O@o@!!?(什麼你家啊) 由頭到尾也是テレサテレサ的,有時聽到她的聲音好令我想起bleach的東獅郎啊 @w@;;; (因為都是朴大姊啦) 第一眼看到女孩時我就想......「不會是クレア吧......難道今集是過去.....」因為真的有幾分似 (雖然Claymore入面的女性樣子也是差不多XDDD) 看到最後那一分鐘テレサ要替女孩起名字,我就一直在想「不要告訴我真的是クレア啊........」..........估中.........XDDD;;;

那就太可憐了吧 T-T 那個女孩竟然就是年幼的クレア......想不到她會有過一段這樣痛苦的童年啊.....小時竟然還要是啞的.....難怪第一集完結的時候クレア會主動讓ラキ跟著她......原來她當年更是死纏難打,不停的跟著テレサ......不過テレサ也很好人。不知クレア成為Claymore的經過是如何的呢.......我到底要不要去找漫畫來看啊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