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了一天的時間,終於由第五期到最新的71話也看了.....
後期的畫風也已經成形,很多角色也比以前畫得漂亮了~不過看完後我又不是很肯定我是否真的想把漫畫敗下來....因為....覺醒者的形態實在是巨大之餘還有點嘔心 囧rz
看啊看啊,原來Claymore們的命運也是很悲慘的。辛苦地熬過成為半人半妖的過程後,結局不是在妖魔化前被同伴殺死便是超越極限之後的覺醒。但是所謂的覺醒雖然力量非常強大,換來的卻是一具醜陋無比的身驅和連那一半人類的身份也會失去。同伴們的死去和與ラキ的離別我看到也有點兒心酸 T-T 在北方的戰亂和獅子王對決的那一場戰鬥,クレア的四肢也覺醒了.....還差一點便連人類的意失也失去....所以我真是很不想再看到她的覺醒....希望日後不會再發生吧....我可不想クレア變成和那群覺醒者一樣的醜陋....

現在的Claymore之中,我覺得ガラテア真的很漂亮~不知道她現在的去看如何。另外也替クレア結交到一班這麼好的伙伴而感到高興。大家由最初看不對只是No.47的クレア到慢慢地轉變成生死與共的戰友。不過No.4的那個オフィーリア就真是十分另我反感到作嘔......完全是一個女變態啊......要不是她,クレア和ラキ也不用分開.....慘烈的北之戰亂結束後,七年也就這樣地過去,不知跟隨了イースレイ的ラキ會有什麼轉變,好想快點看到他與クレア重聚啊.........(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