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次並不是我自移民後第一次回港,但是我漸漸覺得香港人真的.....不是很禮貌....OTL 在逛街的時候,我總是覺得那些小型的零售商和那些低下階層的職員也很可憐。工資已經是很低的了,還要出來受這麼多氣。例如說早兩天和朋友去逛商場,她問售貨員是否她想要的東西,人家找了出來給她,告訴了她價錢之後,我的朋友便很冷淡地離開.....所以我就覺得,服務行業/零售的職員服務態度是不錯了,但為什麼一般市民的態度就不能好一點呢 @w@;;; 不過說起上來,在下機後入境時,入境處的職員就說見到人也不會打一句招呼...可能是我在加拿大住久了的關係吧,覺得他們總是比較冷淡呢

昨天我的二叔跟我解釋了很多DSLR的事情,聽後又再明白了不少關於相機的事情。雖說Canon的crop ratio是比nikon的大,但是我覺得我還是想要400D。看完二叔拍的照片後,我有一點小興奮。DSLR的確是可能給我一直以來也想從拍照中得到的質數。他說出了入手DSLR並不是用來拍snapshot,而是需要懂得如何去構圖。這正是我想做的東西 vvvv 因為長久我便對那些以為自己有一部什麼一千萬象素的DC便覺得很了不起的人感到厭惡。我是真正地想去拍照的~~~ 所以相信買了這台比一般DC費出了多一倍的DSLR我也不會感到後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