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大捏,未看電影者請不要看下去。


剛剛和Alvin他們看完PoC3了,看完出來我真是好不開心啊~~~ 因為我是Orlando的fans,所以就一定會支持Will和Elizabeth他們這一對的嘛~~~雖然他們幾經辛苦終於結成夫妻,但是現在又要他們分開十年才能見一次.......好傷心啊 T-T 天啊,為什麼要這樣去作弄他們.....應該是Jack去成為新一任的Dutchman船長嘛......好無奈啊.....好不開心啊....從上一集等了差不多一年,想不到他們的結局竟然會是這樣.....既然是這樣的話,一開始就不要拍第2和3集嘛.....T-T 讓Will和Elizabeth在第一集時拉埋天窗就好啦.....(哭) 不過無論如何我也會祝福他們的 T^T
Anyway.......電影的整體來說真是好棒。特技十分厲害,完全是讓我嘆為觀止。周潤發的英文比我最初想像的好,完全也不是很覺得有口音。不過當然由頭到尾我的注目也會是在Orlando!.......不,是Will身上 XDDDD 他真的是好帥啊........T-T 帥到我好感動 XD 我有一點衝動想去買他的海報回家 T-T 不過這些東西當然要等回加拿大才買啦,香港買又不是特別便宜 XDD 雖然片中的笑料沒有上一集的那麼厲害,但是還是很好笑啊 XDDD 有一幕,Jack和Barbossa在用望遠鏡鬥長 XDD 今集的Barbossa我都覺得他很酷,個人來說我會比較喜歡他這位船長多於Jack,因為最少Barbossa做事不會像Jack一樣反覆無常。

又說到Will和Elizabeth......都不知要說他們是悲戀還是什麼......第一集不是很好嗎?如果故事沒有繼續下去,他們一早已經可以過一些平靜的生活。Elizabeth的爸爸和Norrington也不用死。說到他們兩個,今集的戲份真是少得可憐...... 竟然出一出便掛了......Norrington今集也是蠻帥的說。Will的爸爸竟然變瘋了.....Will啊啊啊啊啊,為什麼結局會是這樣的啊~~~~ 雖然當了船長也是好帥,但是他的心竟然也要和Davy Jones一樣被刮出來.......看到船被漩渦卷下去和Will爸爸拿刀走向兒子那一段時我的心也酸了.......他要和Elizabeth分開這麼長的時間才可相聚.......T-T .......加上Will現在得到了的是永生,而Elizabeth還是普通人一個.....好慘啊....該死的Davy Jones,該死的Jack,該死的編劇 Orz 可不可以學Davy Jones一樣,用個木桶裝些水來上岸啊 XDDD

我不會說因為這樣的結局而另外討厭這一部電影,不過就是因為這個結局所以我不會說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T-T 我現在正在很努力地去告訴自己這只是電影,是假的,不要太過激動.......XDDD 第一集才是王道啊~~~還是穿裙子的Elizabeth + 鐵匠Will才是最好的 vv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